close

-這是補打的,所以沒有開箱照,先上一張全體照-

必須先說這裡除了第一張其他燈光都是黃光...我也是醉了...還有這渣像素=_=

aI3EZAPNX.jpg  

韓站規格

*230*300MM/230頁/ALL COLOR

*全體特典:相片/扇子/滑鼠墊

*海外/一日特典:A1海報

*先入金(48名/隨機):DVD

收到規格 

*230*300MM/230頁/ALL COLOR

*全體特典:相片/扇子/滑鼠墊

*海外/一日特典:A1海報

包裝方式

(因為是後來收的,沒有拍到包裝方式,DVD也沒有,不過朋友說他有收)

 

寫真


厚度

-不到五元硬幣但是有超過一半(看到大家都用硬幣測厚度原本我想用紙鈔的ee9092  

aIfoRVW8W.jpg  
大小

-23*30CM


印刷效果

-封面是雙霧單亮

aIJQ6BYE7.jpg  

-內頁紙是銅板紙,因為OIAM本身就很高清,如果紙質不好的話印刷就會很可惜,如果說要我舉例子的話就是鐘仁的卡烏拉,圖夠好,只是可能為了省錢所以不知道是紙還是墨沒有很好,有空一定會去朋友家偷來給大家看看卡烏拉lxhtouxiao_org (1).gif  

 aI5Mm8DPD.jpg aI33d711O.jpg aIVDGKlg8.jpg  


修圖方式

-OIAM本身沒有修很多吧?但是躁點什麼的一定有修阿~但是必須說相機好感覺拍什麼都好(人也要會拍)不過必須說的是他們家通常不會做什麼特別的效果,是最貼近原本的燈光跟背景的

但是還是有一兩張設計,他們家寫真都是不多的設計加上最高的原圖~

aIWGEldKL.jpg  


排版方式(連圖/跨頁/橫式)

-OIAM是有本錢出連圖的,一來金鐘鉉不是那種安安靜靜的,二來他追的行程也多

-連圖:出了一些,運動會還有一些海外活動,不過我選了算是OIAM經典的圖,就是鐘鉉扛著攝影機看鏡頭的那張

aIU7zWQye.jpg  

-跨頁:沒有很多,大概一張吧?所以我沒有放出來

-橫式:我個人很喜歡看橫式,OIAM的橫式通常有兩種規矩,一種是周圍氣氛很好燈光也很好,一種是金鐘鉉跟別人互動的時候,我兩種都選了一張,大家應該明白我的意思kl_org.gif  

這張就是氣氛好燈光佳~

aI1JuOqcN.jpg  

這張就是互動的時候~

aIPwx0ah6.jpg  


分類方法

-OIAM分類方式一直都是從時間分類的,這一本的主要收錄應該是RDD加路西法跟演唱會,裡面還有不朽名曲的記者會sada_org.gif hearta_org.gif  

 

選圖

-活動多,收錄的也都是大活動,傻帽湯/演唱會/記者會/龍山公演/路西法電視台錄製/運動會/機場有(但是不多)

 

圖量

-總共255張(連圖算多張/不加首頁那張模糊的)

 

 

特典

aI3aUIzcx.jpg  

-海報-
長寬高:就是B1!
材質:銅板紙/單印刷(這張圖整個很藍光.../實際顏色請參考扇子那張圖的海報喔!)
圖量:一面8張/一面1張
實用性:對我而言海報超級不實用的啦(不過對我媽很實用)兩顆星喔!
基本價(就是在淘寶上面看到的印刷價/請不要太介意就覺得這些特點沒有價值/實際上我們是為了上面印刷出來的人買的阿brdlingluan_org  ):一面是12.5元台幣/雙面應該可以算25元吧

 

aIbTdOelp.jpg  

-滑鼠墊-

長寬高:215*170MM

材質:就是滑鼠墊的材質ee9092  (不過跟白賢吧的有點不同/OIAM比較厚/而且我發現OIAM兩面是不同材質/後面是泡棉)

圖量:一張

實用性:對我而言很實用喔!所以是五顆星!
基本價(brdlingluan_org  ):台幣50~90元

 

aIJkBAtjI.jpg aIFyMZgqE.jpg aISBLJqyv.jpg  

-扇子-
長寬:265*160
材質:應該是新料,我覺得OIAM的特點雖然少但是都是堅持用好的!握把也是新料,透明的握把上面還有浮雕
圖量:一張
實用性:四顆星(我不太喜歡扇子跟海報一起,這樣要收的時候就很容易弄傷海報)
基本價(brdlingluan_org  ):新料的扇面跟握把應該可以到20台幣,指定浮雕+5元,指定扇把+10元,應該總共加組裝費40元一隻吧?(是很貴的扇子了!

 

aIwbJcGIc.jpg aIzVyeVh4.jpg  

-小卡-
長寬:550*850MM
材質:銅板指雙面亮模
圖量:5張
實用性:四顆星!因為我會放在卡夾裡面用~
基本價(brdlingluan_org  ):一百張50元的價格(小卡是厚的),加上四角導圓角跟雙面亮膜,一張應該2-5元台幣?

 

 

整體結論

 


跟我預期是否有落差:還好,不過跟現在的我相比當然是不一樣,現在特點多,不像以前出周邊出的少,特點少還是一堆人要買,現在的心態說預期一點都不准


整體圖量(特典寫真有無重複的圖):有重複 大概海報都重複了,不過滑鼠墊扇子都沒有,小卡也沒有,所以是255+1+1+5=262張


我個人喜歡程度:OIAM還是有她的重要性在,畢竟我很喜歡金鍾鉉的私服,而且路西法的錄製也有我很喜歡的服裝,所以十顆星裡面給他8.5顆星

會扣分的點大概是我喜歡橫式>直式,而且OIAM的直式多,且是大頭照居多,我喜歡全身>半身>大頭照...所以才沒有滿分~

 

以上一切都是 mm_org.gif 個人觀點mm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