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e_org  doge_org  doge_org   Hi 為了這個圖我開了一個相簿我也是醉了 doge_org  doge_org  doge_org 

下面就是ㄧ些小事,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看看

開了這個部落格就是為了寫開箱文,每次看到別人的開箱文都會覺得自己也有為什麼不寫

就是...懶阿88_org.gif  

想寫開箱文,但是我的個性...寫了就什麼都想寫ee9092  

所以開了這篇指引~

希望在留言開罵我之前先明白

這裡的一切都是doge_org  個人觀點doge_org  

基本上就是把以下這幾點我跟朋友在拿到周邊之後會討論的主題寫出來

韓站規格 
收到規格 
包裝方式

 

寫真
厚度
大小
印刷效果
修圖方式(我喜不喜歡)
排版方式(連圖/跨頁/橫式)
分類方法
選圖(選圖如何?活動多圖少還是圖多活動少?)
圖量(幾張/多少是未公開)

 

DVD
規格
觀後感


特典
規格(先入金/一日/隨機/全體)
-每樣-
長寬高
材質
圖量(小卡/海報/資料夾…)
實用性
畫手
基本價(就是在淘寶上面看到的印刷價/請不要太介意就覺得這些特點沒有價值/實際上我們是為了上面印刷出來的人買的阿brdlingluan_org/當然不含任何運費阿想什麼呢  )

 


整體結論


跟我預期是否有落差
整體圖量(特典寫真有無重複的圖)
我個人喜歡程度

 

以上一切都是 mm_org.gif 個人觀點mm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